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学前精品课程
 网站首页 | 申报材料 | 教师队伍 | 课程介绍 | 教学大纲 | 教案 | 练习题 | 多媒体课件 | 教学成果 | 科学研究 | 教学录像 | 学习工具箱 
  课程公告  
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科学研究>>研究论文 >>正文
 
我校首届校本研究项目选题立项
2016-12-22 12:47  

幼专挂牌后我校确定了“向科研要质量靠可养上水平”的工作思路,为此科研处适时启动“校本研究”活动,此举意提高教师科研水平,促进教师专业成长,按照主管校长意见,科研处起草了《唐山幼专校本课题研究管理办法》、《校本课题研究工作指南》等文件,为校本研究管理工作规范化、科学化提供了制度保障。

11月份科研处正式发布校本教研课题征集信息,四周时间内征集到校本课题9项。12月22日,学校组成强大的校内专家评审阵容,举行了“唐山幼专校本课题立项评审答辩会”,校长李艳红、副校长李小六亲自担任评委,经校内12位专家论证,确定了5个项目为我校2016年校本科研项目:

1.《幼儿师范学生健康人格的培养途径》(苗翠环)

2.《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音乐教学内容体系改革和整体优化研究与实践》(王春云)

3.《唐山幼专继续教育模式和策略创新研究》(王久儒)

4.《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学习动机调查研究》(李艳玲)

5.《红色音乐文化融入幼儿师范音乐教育实践研究》(费子红)

校本教研目的是为了透彻理解教育教学中的各种现象,增强教师的专业教学创新力、判断力、思考力,让课堂更具魅力,希望越来越多的老师能够向着研究型迈进,成为科研领域的追梦人。

学校领导对此次课题答辩会给予了充分肯定,希望入选课题的负责人认真修改研究方案,争取顺利开题。

 

关闭窗口
 
 

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 

地址:河北省唐山市滦县老城学府路三号

电话:0315-7312929  邮编:063700
ICP备案号:冀ICP备05007481号-1